:::

問題回報

問題回報服務僅限於當事人連絡必要範圍內進行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請勿於內容及附件中留下個人資料,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水下文化資產資訊網保有刪除的權利且不負安全保管責任,謝謝 !

以下欄位皆為必填項目,請確實填寫!

您的問題回報處理時間為一週內(不含例假日),處理結果將以電子郵件回覆。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水下文化資產資訊網 (以下稱本網)為辦理「問題回報之回覆」乙事,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

  • 蒐集之目的:為辦理問題回報之回復。
  • 個人資料之類別:(C001)辨識個人者:姓名、電子郵遞地址、電話號碼。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5年。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及依法令所為之國際傳輸。
    3. 對象:由本網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網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4. 方式:本網將透過數位檔案或實體紙本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透過攜帶證件親臨本網,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

    1. 查詢或閱覽
    2. 製給複製本
    3. 補充或更正
    4. 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刪除

    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需、特定目的消失前或未逾保存年限者,得不予刪除。

  • 當事人拒絕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個人資料予本網,將無法回復您的問題。

{{error}}

基本資料

{{error}}

{{error}}

輸入範例:02-23456789

{{error}}

輸入範例:0910-123456

{{error}}

{{error}}

問題回報

{{error}}

{{error}}

已送出

{{feeback.feeback_id}}